今天要從高二班到高三的教室來了

高三全部都在3樓~

之前只有我們班在3樓

這下可熱鬧了

不過清理高二教室時~有大強=0=

嚇死人了

結業式~地瓜講了超多話

我快被熱死了

頭都可以煎蛋喔

他講完全場的學生~開心的拍手叫好

果然是學生的作風喔

後來解散~回教室玩

阿達很開心的跑回來

一直跟我們炫耀他考第一名

結果引起公憤

被大家打

媚琇還很生氣

阿達~考第一就算了

不要引起大家的不爽阿

哈利他們拿水桶裝水球

準備放學打水球

我也好想留下來打水球

可惜~腳趾受傷....不能碰水

真是可惜><

回家上網查成績

看得很不爽

經濟老師是故意的喔

就是不給我那2分

英文老師也是

英文會話直接用英聽分數來當成績

馬的

超不爽的~不是只有占百分之五十嗎

那之前英文會話課是幹嘛的

英文自我介紹介紹個屁阿

哈利比較可憐差那2分

我很想揍老師

越來越機車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