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中午12點的時候

騎車去火車站集合

感覺好早到 都沒什麼人

之後宜柔 胖胖 阿亨也騎車出現了

阿紅是怎早就在火車站那裡等了

等了很久婉珮還是沒出現

我們只好先走

追追開車 我們跟車

不過跟車有點危險呢 

到了那邊小笨也出現了

會計老師也有來XD

可習班導沒來

後來遇到小駱

原來小駱在這裡打工 

還一直觀照我們這桌呢XD 辛苦了

肉吃太多會膩

後面就只加點火鍋料

我們這桌果然很平價 哈

烤麻糬很好吃呢

大家都一直加點=)

哈利說我跟爺爺都變胖

呿 我才沒有變胖呢= =

3點多才結束

小笨 胖胖 阿亨 我就騎車去文化中心附近休息

聊了好多事情

我們還一起回想以前班上號碼是誰誰誰

偏偏有一個號碼怎樣都想不起來

後來小笨想起來

我們都大笑

這就當作是秘密巴

差不多的時間 胖胖晚上要打工

就回家了



挨挨 快要開學了 

時間好快喔

下次見面要好久的時間呢

08/28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喔 =)




我們結婚了2

佳仁跟趙權BOBO了 哈哈哈

趙權整個嚇到

巴里島2AM笑趴了我

NichKhun和Victoria 一起去南山塔掛鎖

NichKhun怕鎖又會被偷走 

居然從包包拿出機車大鎖

我快笑倒了

之後維尼夫婦找亞當夫婦一起出去玩

亞當夫婦還一直欺負維尼夫婦


真可愛=)








一部分已經遺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