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

不過考得幾乎都是英文

計概那什麼東西阿

英文課文我不知道=(

製工聽天由命嘍

天氣好冷喔

我要太陽辣



對不起我最近怪怪的

感覺好像不是我的樣子

不要擔心 不是你們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不要怪罪自己




已經可以了喔

不用再對自己施加壓力了

阿阿 人都是這樣的

不斷的給自己找麻煩

這只是我的習慣而已

所以我只能畏懼

堅持下去吧

不能再優柔寡斷了

要做個聰明的人

學會保護自己






讓一切得到保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