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阿

來補一下昨天的網誌巴

中文課同學的報告真是催淚阿

一公升的眼淚不管看幾次都感人

連老師都哭了

性情中人阿

接著是心動奇蹟

我只看過一點點

光看預告我的淚腺又開始工作了

好家在眼淚沒流下來 哈

空堂兩節我們拼命背製工的英文單字

其實我們都在混吧 哈

英文沒考試

真開心

很輕鬆的過了兩節

製工跑去聽研習

報告怎寫阿

本來老師說不會考英文的

結果研習結束就說要回教室考試

真的是善變的男人阿

好幾題我忽然忘了

真是糟糕

寫完交卷就趕快回家



回到家把事情弄一弄

等姑姑來接我和哥哥回阿婆家

我終於拜到香了

好多親戚都回來了

晚上九點多開始忙

站到腳和腰好痠

膝蓋也好痛

摺紙我不會阿

不要叫我折拉

我笨手笨腳的

忙到12點多大家吃個消夜

我們才回家

回到家才躺到床上

我就昏迷不醒了

真的有夠累的昨天



今天本來也要回去的

媽媽叫我不要回去要我讀書

可是我完全沒動力= =

下星期二要考微積分和統計

如果沒有考試的話我就可以請假了

好麻煩喔最近









什麼都不要去想




對的錯的,做了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