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划水

一開始打水腳打不起來

後來開始練划水我打水就可以很久=_=

好幾次都喝到水快被嗆死了

中午勞教差點遲到

護理好想睡覺

我和阿和一直打架

很痛挨

有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不是沒空打網誌嗎

本來晚點要把爸爸來載我回阿婆家燒香

害我一回到家趕快先洗衣服

用東用西的

當我用好了呢

我媽打來說不來接我了

因為太麻煩了

挨挨 那我幾時才能回去拜呢=_=

好煩喔

一堆煩人的事情






已經下定決心了,我不要當笨蛋。
因為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會讓自己受傷的。
事實就是事實,你在怎麼隱藏,終究會被發現的。
沒有人能去改變的。
誰都不屬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