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小笨 阿亨在圖書館讀書

那個桌子都是別人的塗鴉=口=

傻眼

背英文總複習單字有用耶= =

寫歷屆試題就有遇到那些單字

算會計怎麼遇到怪怪的題目

三個人都解不出來ˊˋ

四點多就回家了






我一直努力維持的城牆

好像快要崩毀了

我知道我有預感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真的感覺好累

是否可以某去我的記憶

不要記得一切就會過得比較好

原以為解決了一件事

就可以比較好過

但是後面還是排山倒海而來的撲向我

沒辦法我沒辦法

想到心好像在顫抖一般

已經不懂如何做自己了

不懂要如何維持和你們的關係了

如果之後發生的事情和我所想的一樣

那真的沒辦法了

但是我不想再哭了

只要一哭,就感覺自己會在那一瞬間崩壞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