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心情超差的

這都是拜某家火所賜

升旗~那個傢伙就站我們班附近~還對我們班吹哨= =

後來因為某些事~他就開始破口大罵

整個無言

升旗一直都站在我們班附近

我們班是惹到你是嗎

幹嘛一直針對我們班

很賤ㄝ

喪事?你自己去辦你的喪事吧

沒人想去蠟

連高三他都罵了

高三也被搞到不爽

解散之後~高三就罵很大聲的ㄍㄢˋ

真的很討厭他

從英文歌唱比賽

就一直批評我們班

每天早修。。。。他都廣播~而且每次廣播的內容很無言

內容都大同小異~同學要認真讀書~祝你今天有美好的一天

託你的服~我今天過得很不爽

真是噁心的人~老奸巨猾

我看他根本是對地瓜阿諛諂媚八

對我們班就很討厭

真是個雙面人阿

害我今天早上考英文和會計

整個人心情超不爽的

就沒心情寫

考得亂七八糟

下午我趴在包子妖怪身上~

他居然咬我的手><~好痛阿

哈利說佛地魔(包子妖怪)的蛇咬人

哇咧~那我會死翹翹了><

佛地魔給我記住

明天要考會計丙檢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