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堂游泳課了

也就是要測驗

他有分12級

我和柔雅給同個教練教

柔雅一開始會怕

好像還不太習慣這麼深的池子吧

後來她習慣了

我一開始就敢蹬牆飄出去游了

只是還不太會自由式划手

哈哈哈~

可是我至少有拿到10級

後來坐車回家

想到早上坐車

就很不高興

因為大家都占位子了

都沒有地方站

我跟小琁站前面

沒什麼東西給我抓著

我就一直扳著類似小桌子

結果手都磨到破皮

氣死人了

爛校車

爛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