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阿

要我說一句讚美學校ㄉ話

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不能怪我阿

誰教學笑真ㄉ是有夠爛ㄉ

每次段考時間已經訂好了

結果

每次都在前幾天

這個爛學校

居然改時間

延期ㄌ

今天從生物老師口中得知

又延ㄌ

全班都ㄓㄟ ㄊㄟ阿

套一句笨蛋ㄉ名言

tell  me  why?

真ㄉ很不爽ㄝ

如果別人問起我ㄉ學校如何

我都覺ㄉ很丟臉

真是........

真是不爽到極點

不知道哪天

我被惹到發飆

就會放火燒ㄌ爛學校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芝 的頭像
    芝芝

    越是愛得深,痛苦也越深。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